十里连

Something

【概念篇】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 在亲戚聚会角落瑟瑟发抖的连 ;∇;
    丢个雷就跑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  

小恶魔的城堡每年只出现一次,在那天的夜晚就会出现一个不速之客,一个宝箱的觊觎者,每年如此。一会前进来的人在窗台上留下了一串脚印。

小恶魔的玩偶房被翻动过了,床边故事书里的书签凭空移了好几页,厨房里姜饼上的糖霜有手指印,还挑走了小蛋糕上的草莓。

山脚下孩子们提着南瓜灯排成长龙绕城游走讨要糖果,小恶魔骑着扫把在城堡里晃来晃去,那个小偷一定也有一盏属于万圣节的龇牙咧嘴的提灯,裹在商店批制的怪人装里,每年来的人都如此。他果然提着玻璃烛灯,抱着手制的女巫帽,帽尖里满满的都是零嘴,披风被他装饰得亮晶晶,还有缝上去的小蝙蝠翅膀。

他的口袋里一定还有其他的东西,小恶魔循着奶香味爬上阁楼。

“你拿走了它,我会挨骂的。”

小恶魔绕着男人一圈圈转。

“交换好不好?”

“你要换什么呢?”

男人真想伸手捏捏小恶魔笑得不怀好意的脸。

“我要你帽子里所有的糖果,最好把帽子也给我,你披风的领扣和小翅膀,还有那盏玻璃灯,口袋里藏得的牛奶糖和姜饼也要留下哦。”

“我也很喜欢你的眼镜。”

男人身上肯定还藏了些属于万圣节的小食,小恶魔看到了男人闪闪发光的胸针,尾戒也很漂亮。

“那怎么行呢,你拿走了灯和眼镜,我就没法下山了。”

“难道让你白白拿走我的宝箱吗,那怎么行呢?”

小恶魔学着男人说,笑嘻嘻地从男人手里接过装满糖果的帽子。

“要不,你跟我走吧。”
  
  
“这样,整个我都是你的。”
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7)